月如梦

【全员向】你们就是缺顿毒打

ooc预警

当家长遇到叛逆期的熊孩子该怎么办?害,打一顿就好。


我错了,我从一开始就不该放纵他们,如果不放纵他们就不会造成现在的局面,如果没有现在的局面我也不会这么头疼。

这是伽罗今年第365次碎碎念。

“好啦,别生气了,他们还小,多教育教育就好了。”宅博士拍拍伽罗安慰道。

伽罗还是苦着一张脸,想当年他参军的时候都没那么痛苦过。

是什么让伽罗上将愁眉不展?是什么让战神阁下陷入癫狂?请收看今日说……啊不,串戏了。

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请将视线转向宅家……

“小心,我今天就要教教你什么叫哥哥。”花心手里转着磁力链,对准小心跃跃欲试。

“哼。”小心很不屑的哼了一声,四个分身在他旁边蠢蠢欲动。

“看来战况已经到了焦灼的状态了,那么究竟是鹿死谁手呢?”粗心站在桌子上拿着喇叭激烈的解说。

“我压花心胜!”开心把一袋零食拍在花心这边,“如果我输了,这些零食归你。”

“我压小心!”甜心把作业本放在小心这边,“如果我输了,我就把今天的作业借你抄!”

“花心加油!”开心向花心鼓劲。

“小心,我相信你!”甜心的目光也很坚定。

“压本体一票。”邪恶在小心旁边放下一本漫画。

“两票。”古人放下他的琵琶。

“跟三票!”反叛放下了他的铁链。

“我也压本体哥哥。”天真放下他的小相机。

“我宣布,小心五票,暂时领先!”粗心数了数小心这边的东西打声道。

花心瞪大眼睛,“什么?我不服,这些都是他的分身!”

“你是不是输不起啊。”邪恶用他那双红眼睛嘲讽的看着花心。

“谁输不起!”花心怒吼。

看来无论是小心还是小心分身,对于激怒花心这件事都很有心得。

花心看向角落里愁眉苦脸的宅博士和伽罗,“博士,伽罗,你们支持谁?”

博士无奈笑笑,把一个新研制的飞行器放到花心这边,“小心有那么多票了,我就支持花心吧。”

伽罗迎着花心期待的眼神在小心这边放下一个魔方。

“好,小心六票,花心两票,小心继续领先!”粗心把小心的旗子往前推进。

“可恶!”花心咬着牙,“开始吧!”

粗心朝半空发射出一枪,无数纸片在半空飞舞,小心和花心各自接到一个数字,展开一看。

“我是98,”花心笑的很猖狂,因为最大的数字是一百,小心赢得可能很低,“我要赢了。”

小心缓缓张开手,“99。”

“现在我宣布,第三十五轮,小心再次获胜!”粗心一敲锣,宣布这次的结果。

“啊啊啊啊!”花心扯着头发。

“你输了,”小心抱臂,“愿赌服输。”

花心简直要哭了,因为他们这轮的赌注是输的人自拍一张鬼脸发到社交网站上。

“开心,交出来吧。”甜心伸出手。

开心垂头丧气的把自己珍藏的零食交给了甜心和邪恶他们。

“所以现在你们可以和我解释这个比赛是为了什么吗?”伽罗一脸杀气腾腾,大有谁不好好说我就砍死谁的样子。

花心和小心面面相觑,谁也不肯开口。

“啊哈哈,我饿了,粗心我们去吃饭吧。”开心拉着粗心要走。

“我去帮他们做饭。”甜心笑着和开心他们一起离开。

分身们早在伽罗问话的时候就回到本体了。

剩余四个人一个个你望着我我看着你,谁都不开口。

“说!”伽罗一刀砍在桌子上。

“也没什么,”花心摊手,“我们今天路过一家赌场,觉得挺有意思的,但是人家不让我们进去,所以我们就想回来自己玩。”

“赌,场。”伽罗念着这两个字,他明天就去拆了那家赌场的。

“谁让你们去赌场的,那里不是什么好地方,”博士一听赌场二字就急了,“以后不许学这些东西。”

“我们只是好奇而已。”花心不以为意。

“小心,你说呢。”伽罗觉得都是自己最近太忙了,所以才会让小心看到这些不该看的东西。

小心对着手指,低着头不说话。

伽罗简直气疯了,捞起小心放在腿上,一巴掌拍下去。

博士连忙拦住伽罗,“伽罗,小心还小,要慢慢教,不要动手啊。”

花心咽了下口水,脚步悄悄的往旁边一点一点挪走。

伽罗缓了缓,冷声问,“这件事是谁提出来的?”

“是花心!”为了自己的屁股,小心毫不犹豫的出卖了三哥。

“花心,”宅博士一把揪住要逃跑的花心,像伽罗抓小心一样把花心放在腿上一巴掌拍下去。

“啊,别打,”花心羞红了脸,“小心你居然出卖队友!”

博士这个宅男的力气根本不大,但是现在正是孩子知廉耻好面子的时候,花心只觉得被打屁股很丢人。

小心从伽罗腿上爬下来,红着脸坐在一边,他也觉得挺丢人的,但是打都打了,不能只有他一个人丢人,所以果断拉花心下水了。

“疼不疼?”伽罗叹了口气,想揉揉小心的头。

小心一巴掌拍开伽罗的手背过身去不说话,居然被搭档打了屁股,这以后要他怎么面对伽罗。

伽罗又叹了口气,手指忍不住捻了捻,其实打下去的时候手感还不错。

不过伽罗可不敢让小心知道他的想法,否则小孩又要闹别扭了。

花心不比小心只被打了一下,博士直到打累了才停手,他屁股都肿了。

“哼,他们不让我去,我就是要去。”花心把桌子拍的咚咚响。

“花心,我支持你!”开心和花心同仇敌忾。

粗心连连点头,“没错,我也支持你!”

“算我一个!”甜心举手。

花心满意的点点头,看向小心,“小心你呢?”

小心看着手里的魔方第一次觉得那么讨厌,他朝花心点点头,眼神坚定。

“先说好了,这次不许出卖我。”花心对小心出卖他害得他被博士打屁股这件事还是耿耿于怀。

“不会。”小心答应。

“我们去做什么?”五个人围成一圈交头接耳。

“博士从来不让我们晚上出去玩,不如今天晚上偷偷出去玩吧。”开心提议。

“好啊,我们晚上来学校探险吧。”甜心可是大胆社社长,一直想在晚上来学校探险,可惜除了木头人传说那次就再也没来过了。

“那就这么定了。”花心一锤定音。

当天晚上,五个人悄悄溜出宅家直奔学校。

目送五人离去,伽罗毫不留情的嘲讽一声,“呵。”

“……”博士忧心的看着他们的背影。

“博士,这次你可不能再护着他们了。”伽罗墨镜下那双蓝色的眼睛闪着幽幽的光芒。

“去吧,”博士叹气,“注意分寸。”

其实博士和伽罗也打了一个赌,他们约定以开心他们再次做了出格的事情该怎么教育这件事打赌,伽罗赌他们会,博士则认为不会。

如果伽罗赢了就由伽罗给他们一个教训,博士赢了就让博士好好教育。

显而易见,这次是伽罗赢了。

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博士并不知道,但是宅博士知道开心他们是跑着回来的,回来以后就一直蒙着被子不出门。

小心倒是没有蒙着被子,而是沉着脸把伽罗丢出房间。

“伽罗,小心怎么了?”博士问一脸苦笑的伽罗。

“玩脱了。”伽罗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,回想到当时的情景,伽罗忍不住动了动手指。

伽罗并没有做出格的事情,只是运用一些道具吓吓他们而已,但是当时小心落单,伽罗一看到小心就想起当时打他屁股的那种感觉,然后忍不住……

结果伽罗就被小心发现了。

第二天一早五个人乖乖起床吃饭,一个个乖巧的不得了,看得博士啧啧称奇。

伽罗凑到小心身边,讨好的给小心夹了一筷子菜。

小心倒是没有拒绝,不过那副恶狠狠的样子仿佛这些菜是他的仇人一样。

出发去学校前小心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伽罗,冷冷嘲讽,“呵。”

伽罗,“……”喔豁,要凉。

来到学校后,几个人因为昨晚的惊悚经历都没睡好觉,此刻正昏昏欲睡。

“小心,你今天怎么了,看上去心情很不好啊。”甜心担心小心是不是昨天晚上受了刺激。

花心打了个哈欠,“小心一定是昨天晚上太害怕了吧。”

小心“啪”的一声把魔方扣在桌子上,“昨天晚上吓我们的是伽罗。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

开心一拳的砸烂了教室的墙,“伽!罗!”

“我们要整回来。”小心脸色平静,从表情上完全看不出来是他说出了这种话。

“绝对不能放过他!”

伽罗坐在沙发上打了个喷嚏,“怎么突然有点冷。”不会是那群熊孩子在算计我吧……伽罗盯着桌子上的合照想。

从某种角度来说,伽罗是比宅博士更了解开心他们的,如果是宅博士突然打喷嚏了应该是怀疑自己着凉了,而不是猜测自己被自家小孩算计了。

开心他们到底商量了什么伽罗也不知道,他们回来的时候面色如常,还嘻嘻哈哈的打闹着,一点也看不出来在算计什么的样子。

只不过吃了晚饭后一切就不一样了,先是开心沉默的回到房间,然后其他几人也陆陆续续回去了,当然,伽罗还是被小心拒之门外。

博士和伽罗互相看看,不知道他们又在搞什么幺蛾子。

“难道是昨晚吓过头了?”博士猜测。

伽罗没说话,以他对他们的了解,伽罗整了他们,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想了想伽罗决定主动出击。

“小心,睡了吗?”伽罗拧开小心的房门,谁知却什么也没看见。

心里闪过不祥的预感,伽罗连忙去推开了其他几人的门,甜心除外,毕竟是女孩子的房间,他进去不方便,果不其然,推开的房间全部空无一人。

“伽罗,怎么了?”博士看到伽罗匆匆下楼疑惑的问。

伽罗沉着脸,“他们又跑了。”

“啊!难道是这个?”博士抬起手中的纸张给伽罗看。

“校园大作战计划二。”无语的看着纸上的计划和底下五个人的签名,伽罗觉得昨天的教训还是太轻了,就应该把每个人都吊起来揍一顿。

“我去看看。”伽罗决定今天要好好收拾一下他们。

“伽罗果然去了,哈哈哈。”开心从甜心的房间走出来。

甜心拍拍手,“还是小心了解伽罗啊,声东击西。”

“走吧,伽罗找不到我们是不会回来的,去睡觉了。”

小心玩着魔方,露出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微笑。

其实计划是这样的,他们先是在学校里的各个角落留下了他们的东西,然后睡觉前又故意把写着作战计划的那张纸留下,但其实里面没有什么内容。

这样伽罗就会以为他们又跑出去了,根据小心对伽罗的了解,他一定不会打开甜心的门,所以他们一开始就藏在甜心房间,而伽罗找不到他们又看到那张纸,绝对会去学校的,然后根据他们故意放在学校角落里的线索,伽罗会一直追踪下去,所以,今晚伽罗是回不来了。

心情很好的五个人睡了个好觉,这种开心的情绪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看到餐桌前黑着脸的伽罗时,更好了。

就像小心预料的一样,伽罗找了一个晚上都没找到他们,又累又饿又困,结果就看到他们笑嘻嘻的从各自的房间里走出来,伽罗此刻的心情简直不能太美妙哟。

很好,你们完了。伽罗拿起面包笑的温柔极了。

今天又是宅家斗智斗勇的一天呢。
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37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